瞬間移動Swipe進入InnoVEX創新競賽總決賽 獲4萬美金首獎

2022-05-27

InnoVEX 為亞洲指標性的新創展會,由外貿協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主辦,今年(2022年)5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總共有14國195家新創團隊共襄盛舉。

flyingVest 加速器旗下新創團隊「瞬間移動 Swipe」不僅於InnoVEX現場擺攤參展,更參與InnoVEX展會競賽,於5月26日順利獲選進入總決賽,這次競賽的總獎金高達1000萬元。此次,角逐總決賽的隊伍總共有10家新創團隊,其中8成都是台灣新創,「瞬間移動Swipe」正是其中一家台灣團隊。

(瞬間移動SWIPE參與InnoVEX展會之攤位)

「瞬間移動 Swipe」是以手機APP提供訂閱制舞蹈學習的教學整合平台,透過獨家開發技術,幫助想學習舞蹈的初學者能更有效率地學習,並且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想練舞就練舞;更讓愛跳舞的人們,能在平台上找到亞洲各國專業的流行舞蹈師資及多元的舞蹈風格。

InnoVEX競賽的總決賽於今日(27日)在展會現場 Center Stage 舞台以虛實整合方式進行,在這段艱困的疫情期間,得以讓未能到現場參與的民眾透過 YouTube 直播觀賞。「瞬間移動 Swipe」展現其商業創意實力與未來市場潛力,榮獲展會評審委員青睞並拿下競賽首獎 Grand Prize:SMEA AWARD 奪得共4萬美金的獎金。

(圖片來源:截取自InnoVEX活動直播影像)

flyingVest 新創團隊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