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Vest Demo Day 10/13線上首登場!這4家新創展現多元創新能量!

2021-10-13
flyingVest Ventures曙光網路加速器(以下簡稱flyingVest)今舉辦第一次線上Demo day,本身具備豐富創投與群眾募資經驗的背景,專注於建立完善創建系統,以協助新創團隊起步並加速整體商業發展,開創至今不到兩年,旗下已有20家新創團隊,其中4家為國外新創,為此帶來募資總額高達1500萬美元,今年flyingVest更擔任天使投資人,成功協助錦霖生醫獲得國發基金投資,希望接下來能讓更多投資者看見旗下新創團隊的發展潛力,期待能促成更多商業火花。
這次Demo day所選出的新創團隊,分別來自「生物科技」、「預防醫學」、「電子商務」、「運動科技」四大領域的產業,並由flyingVest的業師—宏誠創投(UMC Capital)總經理彭志強(Kris Peng)及豐利創投總經理高全德(David Kao)出席點評。

四大新創團隊發表成果(flyingVest提供)

Demo Day四大新創團隊,如何加速商業發展?

四大新創團隊分別是以具備生物技術與國際美妝保養製造大廠為底蘊,並與美國Weider聯名推出Lady Weider保養品牌的「錦霖生醫」、與在預防醫學領域擁有高準確度,能一次篩檢多項癌症技術的「銳準生醫」、以及在電子商務領域的「潔客幫」,透過提供一站式清潔服務,希望能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最後在運動科技的部分是「捷思科技」,持續為各大運動賽事、體育頻道、專業球隊提供先進數據分析,不只能幫助球隊成長,更能讓大家收看的比賽更有品質。

曙光網路加速器進駐小巨蛋TTA 不定期舉辦創業交流活動(flyingVest提供)

串連多元產業,加速旗下新創團隊的商業發展。

接著,flyingVest表示,運營至今,已具備「證券投資」、「群眾募資」、「電子商務」、「供應鏈網路及創意空間」等多元領域的經驗值,並加入科技部的創新基地計畫,使得他們眼界更加寬廣,同時亦看見台灣目前新創所欠缺的關鍵資源,即是能同時驗證產品生產、行銷策略與商業模式測試的整合性平台。
為此,flyingVest欲透過打造完善的創業生態系統,發揮「創投、創業、產業」三大能力,串連線上線下,與多元產業的人脈與經驗而成為能協助新創團隊的整合式驗證平台,加速旗下新創團隊的商業發展。
對於接下來未來發展,flyingVest不僅持續營運亞洲最有規模的群眾募資「flyingV」,並開辦台灣唯一民間專營股權群募的「曙光群募證券」,以及在台北市中心成立孕育文化創意的共創場域「濕地Venue」,今年更進駐小巨蛋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以接軌國際,期待從這之中去結合多元商業資源,並分享實戰經驗,去給予所有新創團隊實質有力的協助,去開啟共好的未來。

【活動資訊】

flyingVest Ventures Demo day

時間:2021/10/13 10:00-11:30

FB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同步首映

FB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VestVentures/videos/291277459487997/

YouTube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v6LniNLJA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