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Startup Toolbox #02 新創必備股權法律知識:懂股權架構,掌握募資關鍵。

2022-07-13
創業多年後想擴大營運規模,萬事皆備,就差資金;無論是尋找天使投資人、私募資金或市場集資,都必須先設計好公司的股權結構。隨著股東及團隊成員的增加,設計適合企業的股權結構,才能夠讓好不容易站穩腳步的事業永續經營,避產生利益糾紛,甚至失去經營權或所有權的風險,也才能夠順利取得投資人的青睞,獲得所需資金。

講座重點:
一、風險預判!了解不同種類的公司,因股權結構不同而面臨的風險。
二、一開始就該設計好的持股、分潤比!避免與合夥人、股東及其他關係利益人的糾紛。
三、常見投資條款的重要性,魔鬼就在細節裡!
四、股權架構設計,真的影響那麼大?談三大知名新創案例。

報名網頁: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748

日期:2022/8/5(五) 14:00-16:00

地點:亞灣新創園 3樓戰情室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

適合對象:有對外募資需求或對本講座內容有興趣的新創企業

參與人數:出席現場活動請先報名,限40人,或可自 flyingVest FB粉絲團 當日透過線上參與

活動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15) 開場 / 加速器簡介 / 貴賓致詞

(14:15-15:30) 法律白話文運動演講

(15:30-16:00) Q&A互動交流

講者:江鎬佑 / 法律白話文運動 資深編輯 &祥業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法律白話文運動致力於散播法治種子的法律人成立的媒體公司,經營知名社群FB粉絲團InstagramPodcast頻道〔法客電台〕。本該為人民服務的法律,時常因文字艱澀而離人民愈來愈遠,因此希望透過網路科技,打造法律內容媒體,為閱聽眾打造溝通橋梁,一同思辨與關懷,並塑造台灣的法律文化。

本活動由 亞灣新創園flyingVest Ventures 共同主辦

-

活動結束了!你可以到這裡瀏覽演講內容:

創業總是只顧著衝?新手創業必知!從認識法律開始助你穩健成長